•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智慧网格,平安水口】水口镇开展业务培训为网格员“赋能充电”
发布日期:2022-07-29 10:2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全面落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工作主线,提升网格员的思想认识和履职能力,进一步构建“多网合一、一网治理”的基层治理网格工作体系,7月25日下午,水口镇召开专职网格员业务培训班。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水口镇党委书记刘剑锋主持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孙小剑作培训主讲,共有66名专职网格员参加了培训。



刘剑锋对网格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保持政治敏锐,要讲政治、守纪律、顾大局。二是严格纪律自觉,自觉遵守工作纪律、遵守群众纪律、严守保密纪律。三是要有奉献精神,时刻保持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四是树立责任担当,正视群众诉求,不随意许诺、不推诿塞责。



孙小剑就水口镇智慧网格划分情况与设定、专职网格员工作职责与工作任务、网格工作系统等内容进行集中指导和详细讲解,并深入阐明了作为专职网格员应有的“六项基本能力”和“四种工作心态”。



本次培训为网格员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进一步提升网格员的工作质效。下一步,水口镇将继续加强智慧网格建设,持续强化网格队伍整体素质和战斗力,将基层治理“千条线”融入“一张网”,实现人在“格”中走,事在“格”中办,推动基层治理提质增效。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