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学廉政故事,扬廉政清风】市人大机关到水口镇开展纪律教育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1 10:48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7月27日,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宝贞率队,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到水口镇清风堤开展“学廉政故事,扬廉政清风”纪律教育主题学习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水口镇党委书记刘剑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万程,镇人大主席张金海、副主席冯惠清陪同参加活动。



李宝贞一行现场查看廉政主题宣传阵地建设情况,认真听取镇主要领导关于廉政工作的汇报,细学廉政故事,深悟廉政意义,宣扬廉政清风,筑牢反腐防线。




此次学习活动方式新颖、气氛活泼,领导干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接受熏陶,在鉴古知今中汲取廉政思想,进一步弘扬了廉洁文化,营造了思廉学廉、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水口清风堤简介

为进一步提升廉洁文化品位,增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吸引力、说服力和感染力,水口镇精心打造了廉政主题宣传阵地——清风堤。

清风堤位于水口镇大福长堤水口镇政府段,总长约200米,面积1200平方米。长堤的设计包括了三部分,第一部分是作为标志的刻“清”字石头,底部刻有莲花图案,寓意“清廉”;第二部分是“古今廉政人物系列”,绿化圃中有十三组石刻古今廉政人物故事(包括包拯、韩愈、张思德、孔繁森等),是“清风堤”的主要构成部分;第三部分是在长堤的灯柱上制作灯箱,灯箱上绘制古今中外廉政警句。

清风堤以造型精美的绿植、引人入胜的故事和寓意深刻的名言吸引市民游玩,增强廉政文化宣传的时代感和鲜活度,让群众在游玩的过程中品学廉政故事,树立典型模范,涵养清风正气,共创文明水口。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