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水口镇召开2022年农业农村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5 10:20
来源:江门科协
打印
【字体:

8月4日,水口镇组织召开2022年农业农村工作会议,对农村户厕摸排整改“回头看”、农村旱厕、直排公厕和养殖池塘升级改造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镇党委委员陈荣照主持会议并讲话,镇执法办、农办工作人员和各村委会副主任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各村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深入推进农村户厕摸排整改“回头看”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工作任务,按照“不漏一户,不漏一厕”的原则,迅速开展农村厕所摸排工作, 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抓好农村旱厕、直排公厕的整改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加快推进水口镇全域养殖池塘升级改造工作,包括池塘标准化改造和尾水治理,各村委会要积极主动采用植物转化(水生蔬菜)、渔稻共生等生态健康型养殖方法,确保养殖尾水排放达标。

会议还对推进水域滩涂养殖证发证登记、撂荒地复耕、打击违规使用高标农田、宅基地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