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水口镇通过广东省卫生镇复审技术评估
发布日期:2022-08-25 16:03
来源:中国普法网
打印
【字体:

8月24日,广东省卫生镇技术评估专家组到水口镇进行广东省卫生镇复审技术评估,经过现场考察、资料审阅和专家质询,专家组一致评定水口镇通过广东省卫生镇复审评估。

专家组听取了水口镇落实广东省卫生镇复审工作汇报。随后,专家组分8个小组,围绕环境卫生、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公共卫生、病媒生物防治等工作,开展实地检查和资料审阅,对水口镇巩固省卫生镇工作进行全面考核评估。

通报会上,专家组对水口镇在推进爱国卫生运动,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经综合评议,专家组一致认为水口镇各项指标达到省卫生镇标准,顺利通过省卫生镇复审技术评估。同时,专家组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不足进行通报,并就进一步巩固省卫生镇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自2019年水口镇通过广东省卫生镇复审以来,水口镇坚持巩固强化卫生镇工作不动摇,强投入、抓硬件、优环境、重宣传,进一步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提高群众文明卫生素质和生活质量,卫生水平逐年提高,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水口人民交上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接下来,水口镇将继续严格对标《广东省卫生镇标准》要求,充分听取专家组的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立行立改,高质量、严要求推动卫生镇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巩固和扩大创建成果,推动爱国卫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助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