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学技能,强本领,护平安】水口镇组织专职网格员参加应急管理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3-03-13 16:0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8日下午,水口镇组织辖区专职网格员通过综治视联网参加江门市应急管理专题培训,进一步增强基层网格员在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方面的业务能力,夯实基层应急管理网格体系,筑牢群防群治严密防线,为水口镇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培训会上,主讲人通过大量真实案例,对应急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内涵丰富的阐述,并结合江门市应急管理工作实际,分别针对水上交通、工贸、建筑施工、城镇燃气、森林防灭火等15个重点领域的安全防范工作对网格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水口镇专职网格员更加牢固树立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居安思危、常备不懈”的“大应急”意识,更加清晰体会到做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网格员们纷纷表示,要适应新形势,充分发挥自身工作优势,真正做到“人在网中走,事在格中办”,及时将事故隐患消灭于萌芽状态,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