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党建强化链式思维,汇聚资源育产业集群——开平市水暖卫浴产业链党委召开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18 16:26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产业链发展到哪里,党建就跟进到哪里。为促进开平市水暖卫浴产业链资源融合,推动党建工作向产业链经营主体上下游延伸,3月17日上午,开平市水暖卫浴产业链党委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中国(水口)卫浴博览城产业链党委会议室正式召开。产业链党委书记、水口镇副镇长苏满堂主持会议,开平市水暖卫浴产业链党委全体成员、水口镇水暖卫浴代表企业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开平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黄伟龙为安迪卫浴颁发开平市优秀行业人才证书。

黄伟龙指出

开平市水暖卫浴产业链党委凝聚了全产区核心力量,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奋力开创新局面。

一要坚持党建领航,强化思想引领。通过发展企业党员、联合组建党组织、加强员工思想教育,不断扩大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

二要拓展平台功能,构建链上“朋友圈”。打造产业链党建联建平台,纵向打通政策沟通渠道,横向拓宽产业发展联盟,促进稳链固链强链。

三要凝聚链上合力,引领高质量发展。营造资源共享、问题共商、品牌联创的干事创业氛围,找准方向、抱团发展,努力谱写开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目前,水口镇成功申报开平市优秀行业人才共10名,其中水暖卫浴行业(现代轻工纺织)人才6名,是“水口卫浴”人才队伍的领军代表,他们积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卫浴产业的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江西商会、浙江商会、福建商会、水暖卫浴协会等行业协会围绕行业现状和发展方向进行了交流发言

华艺卫浴、安迪卫浴、金牌洁具、汉顺洁具等链上企业党组织在企业用工和人才引育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开平市科工商务局、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在场企业宣讲了相关惠企政策,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水暖卫浴产业链培育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党建领航风帆劲,砥砺奋进启新程。水暖卫浴产业链党委将聚焦大局,全力优化链式服务,强化要素保障,精准纾难解困,厚植水口镇水暖卫浴产业发展优势,为推动实体经济做强做优做大蓄势添能。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