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送喜报啦!他们是“四有”优秀士兵和安保先进个人!
发布日期:2023-03-27 15:07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营造关心关爱、尊崇军人军属的浓厚氛围,3月22日,水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为荣获“四有”优秀士兵和安保先进个人的送喜报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传递到军人军属们的心坎上。

慰问组深入走访温嘉宝、梁栋培、何伟源、张铭溢、余回就等五名优秀士兵家庭,将喜报和慰问金送至家属手中,向军属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感谢军属们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为国家和部队培养出了优秀军人。

同时,慰问组与军属们展开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军属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宣讲优抚政策,并鼓励和希望军属们今后一如既往支持士兵在保家卫国的光荣岗位上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军属们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将继续支持、鼓励孩子扎根军营、再立新功,绝不辜负党、政府和军队的培养与期待。”

一直以来,水口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广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了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充分激励了军人立足军营、建功立业和激发了有志青年投身军旅、报效国家的热情。2022年,水口镇共有9人被评为“四有”优秀士兵,1人被评为安保先进个人。

一张张喜报

见证了军人的辛勤付出和使命担当

一场场仪式

营造了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

一人立功,全民点赞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