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解困及时雨 情暖老兵心——水口镇帮助2名困难退役军人申请省应急救助资金帮扶
发布日期:2023-04-10 10:07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近日,水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上门回访2名获省应急救助资金帮扶的困难退役军人,并把省应急救助资金送到他们手中,有效缓解两个退役军人家庭的燃眉之急,助力解决了其后续治疗的费用问题。

开新村张某妻子于2021年被诊断患有严重疾病,辗转多地寻求治疗,无奈病情反复,治疗周期长,耗费大,几乎花光了所有家庭积蓄,目前仍在江门市中心医院接受治疗,医疗费用支出非常庞大,家庭经济十分窘迫。
新市社区温某现年87岁,其独女于2021年被诊断患有严重疾病,需定期到医院进行化疗,治疗费用高达十余万元,家庭经济陷入困境。

在常态化走访联系中,水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得知辖区2个退役军人家庭发生重大变故,迅速入户了解具体情况,协助收集相关资料,积极向上级部门申请省应急救助资金,最终成功帮助温某、张某各申请省应急救助资金1万元,现已获批并发放到位。

截至目前,水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共协助辖区13名退役军人,成功申请省应急救助资金13万元。接下来,水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坚持以退役军人为先,服务退役军人的服务宗旨,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全心全意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传递到每一位退役军人个和优抚对象心坎上。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