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余中华到广交会参观并调研:积极用好广交会对外平台,赋能开平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3-04-18 09:09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4月15日,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下称“广交会”)在广州开幕,我市多家品牌企业踊跃参展。16日下午,市委书记余中华率队前往广交会琶洲展馆参观,强调要用好广交会对外开放平台,积极推动招商引资和产业技术合作,不断开拓“开平制造”优质产品广阔市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领导许永锋、刘剑锋参加活动。

广交会万商云集,盛况空前。余中华一行到会场B展馆水暖卫浴展区,先后走访我市10多家水暖卫浴企业,认真查看企业布展情况和参展产品,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产品设计研发、品牌建设、市场运营、产品展销等情况,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思路和遇到的问题,就进一步厚植水暖卫浴产业优势进行深入交流。

余中华充分肯定我市各企业在精心筹划布展、外贸进出口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作为我国历史最长、规模最大、成交效果最好的国际性展会,广交会是企业推广品牌、展示实力、拓展市场的大舞台,也是向世界展示开平形象、扩大对外开放合作的重要窗口。大家要把握机遇、用好平台,牢牢抓住创新和质量这两个关键,不断做精产品、做响品牌,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开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争创省“百县千镇万村”示范县作出更大贡献。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好“狠抓落实年”各项工作,用情用心用力服务好企业,以真招实招不断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据悉,本届广交会是2020年以来首次全面恢复线下展览,我市共组织31家企业(37家次)参展,获得展位82个,其中品牌展位40个(来自8家品牌企业)、一般展位42个。展品涵盖12个类别,以卫浴设备为主。广东华艺卫浴实业有限公司是本次广交会获得展位最多的开平企业,获得品牌展区展位10个。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