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广交”天下客 宣介“水口造”——水口镇30余家企业携新品亮相广交会
发布日期:2023-04-19 15:53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4月15日

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下称“广交会”)

在广州琶洲展馆隆重开展



据悉,本届广交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分三期举办,是三年来首次全面恢复线下展,线下展览面积约150万平方米,有超过3.4万家企业线下参展,为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广交会。水口镇企业展品主要集中在第一期展出。

向世界宣介水口,让水口走向世界

本届广交会,水口镇组织发动30余家企业参展,包括华艺卫浴、希恩卫浴、伟祥卫浴、顶尖管业、金牌洁具等高新技术企业和“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共获得展位数量57个,其中品牌展位34个,一般性展位23个,另外还有部分企业通过其他方式展出,展品涵盖卫浴设备,家用电器,建筑及装饰材料,通用机械、小型加工机械及工业零部件等类别,其中很多都是全新产品,充分体现水口镇锚定高质量发展,坚持制造业当家的担当和作为。



连日来,各级领导和商会协会负责人纷纷走进水口镇企业展位,认真查看了企业布展情况和参展产品,与企业负责人展开亲切交谈,为企业提振信心、加油鼓劲。

商务部党组副书记、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王受文来到华艺卫浴展位前,饶有兴致地观看产品演示,详细了解企业参展情况,并对华艺卫浴产品质量给予高度评价。



(图源:华艺卫浴)

江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岸明勉励开平水口卫浴企业,要充分利用广交会平台,广交朋友,加强创新,为新一轮市场发展做好准备。



江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晖希望水口镇参展企业坚定信心,奋发有为,抓好产品设计质量,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赢得市场主动权,积极“走出去”,拥抱广阔市场,迎接发展机遇,实现外贸高质量发展。



开平市委书记余中华,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曼分别走访希恩卫浴、彩洲卫浴、美迪晨卫浴、汉玛克卫浴等水口参展企业,表示要把握机遇、用好平台,牢牢抓住创新和质量这两个关键,不断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开平市领导许永锋、刘剑锋参加活动。







水口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水暖卫浴)宣传片在展馆平台区域通过展示区LED大屏幕集中播放,展现水口制造的硬实力和影响力,擦亮“世界卫浴看水口”的国际名片,向世界宣介水口,让水口走向世界。



多家企业携新品亮相展会,信心满满期待满载而归



广交会素有中国外贸“晴雨表”和“风向标”的美誉。作为我国历史最长、规模最大、成交效果最好的国际性展会,广交会是企业推广品牌、展示实力、拓展市场的大舞台,也是向世界展示水口形象、扩大对外开放合作的重要窗口。四月羊城,万物竞发,水口参展企业摩拳擦掌,精心备战,力争广交会平台上向国内外市场展现水口制造的活力和风采。

作为广交会的“老朋友”,广东华艺卫浴实业有限公司是本次广交会获得展位最多的开平企业,共获得品牌展区展位10个,华艺此次以“WELCOME BACK!”为主题,邀请新老客户到访参观,多款高品质、高颜值产品获得中外客商一致赞赏与认可。其中,荣获2022德国红点设计奖的Flame系列龙头获得不少客户青睐。该公司国际营销中心总监邓建表示,“疫情三年,企业无法走出去、客人无法走过来,现在终于迎来了第133届广交会,我们这届将展示两百多款产品,其中超过一半是新品,希望借助本次广交会把更好的产品推荐给全球客商。”



开平力蒲卫浴有限公司参展负责人说,公司十分重视本次广交会,从展架设计、样品选送、展示方式、现场人员遴选等环节全力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本次展出的主打产品有顶喷花洒、手持花洒、升降杆、淋浴装置等,通过“精准招商”邀请海外客人到现场洽谈,并将使用新设计VI元素、新展示方式推广产品。



开平威技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台资企业,“本次广交会我们展品主要聚焦在新外观、新功能。比如除湿机新品,专门针对欧洲、亚洲客户的使用习惯与需求进行了优化,提供了干衣、负离子、空气过滤特殊滤网、Wifi装置和杀菌灯装置等多项新功能,兼具环保和实用性,希望吸引更多客户。”该公司经理黄完女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