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防治“两癌”危害 筑成健康屏障--水口镇后溪村开展健康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8 11:53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宫颈癌和乳腺癌是目前威胁妇女生命的两大主要杀手。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促进宫颈癌、乳腺癌的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4月19日,开平市卫生健康局到水口镇后溪村开展2023年度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活动。

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参加“两癌”免费筛查的妇女群众有序排队登记、填表。市保健院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解女性健康知识,耐心解答各种疑问,并发放了“两癌”防治知识宣传资料,进一步增强女性保健意识。

此次“两癌”筛查活动把真情服务送到妇女群众心中,大大提高了妇女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度,有效预防和减少乳腺癌和宫颈癌的发生。同时通过加强健康知识宣传,倡导培养良好生活方式,树立文明健康理念,筑牢女性生命健康防线。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