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水口镇开展“道德评议除陋习 培育文明树新风”道德评议会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8 15:43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农村思想道德建设,不断提高村民文明素质,近日,水口镇在各村委会开展“道德评议除陋习 培育文明树新风”道德评议会主题宣讲活动活动,让广大村民学有规范、行有标尺。

此次道德评议会邀请道德评议员、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围坐一起,评议身边的好人好事以及不文明现象。同时号召大家转变思想观念,推进移风易俗,摒弃不良风气,弘扬传统美德,建立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着力形成文明之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进一步提升自己以及身边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村民们纷纷表示道德评议会立了规矩,树立了榜样,今后将努力涵养道德素质,践行文明新风,自觉成为文明行为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下一步,水口镇将持续开好道德评议会招牌,不断挖掘先进人物,加强正面典型事迹宣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崇德向善、崇尚科学的文明新风尚在群众心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