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市领导关耀东到水口镇检查督导三防和创文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13 16:05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4月12日下午,开平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关耀东带队到水口镇泮村堤、后溪村委会检查督导三防和创文工作,并深入新风村委会慰问挂钩困难户。水口镇党委副书记张德运、党委委员陈荣照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泮村堤,沿途检查了防护堤坝、泄洪闸、危险警示等安全防护设施情况,详细了解防汛备汛工作情况。关耀东强调,防汛减灾工作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容不得丝毫麻痹大意,水口镇要坚持底线思维,认真做好三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狠抓防汛备汛各项工作落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检查组来到后溪村委会,就创文和省文明村建设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实地视察了后溪村党群服务中心新址建设和周边环境整治情况,听取了后溪村委会书记的创文工作汇报。关耀东指出,开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已进入冲刺阶段,后溪村委会作为省文明村是必检点位,要切实对标对表创文标准,加快后溪村党群服务中心迁改工作,紧盯硬伤短板,抓好基础设施建设、秩序管理、环境卫生和公益宣传等工作,助力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最后,关耀东还深入新风和安村走访慰问挂钩困难户,与老人拉家常,仔细询问其身体、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老人对挂钩慰问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要求镇部门在生活上要给予困难户更多的关心和照顾,全力保障他们的生活需求。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