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坚定理想信仰 凝聚奋进力量】水口镇组织观看红色谍战电影《暴风》
发布日期:2023-05-12 09:42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革命斗争精神,厚植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国主义情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1日,水口镇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红色谍战电影《暴风》,以开展一堂“电影党课”的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坚定理想信仰,凝聚奋进力量,为水口镇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电影《暴风》取材于真实历史事件,以20世纪30年代中央红色交通线上的汕头秘密交通站为故事背景,讲述了我党在隐蔽战线的革命先辈用鲜血和智慧保护交通站不被暴露夺取最终胜利的英雄故事。

影片主题鲜明、立意深刻、故事结构紧凑,情节跌宕起伏,是一部兼具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的精品电影。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都为革命先辈们表现出来为国为民、舍生忘死的崇高革命精神所震撼,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们为榜样,忠诚于党,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善于斗争,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在新时代征程中砥砺奋进,奋力开创水口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