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市领导关耀东到水口镇检查督导创文和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1 10:16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5月10日下午,开平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关耀东带队到开庄村委会、金碧花园小区、水口镇第二幼儿园、水口镇第一小学检查督导创文和食品安全工作。水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万程陪同检查。

关耀东一行来到开庄村委会,认真听取了村书记关于创文和村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关耀东要求村委会对标对表,进一步抓好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助力开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关耀东在金碧花园小区检查督导时,就发现的“三线”拉设不规范、停车位规划标线不足、小广告乱张贴、消防通道阻塞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要求水口镇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创文各项工作任务抓紧抓细抓好。

最后,关耀东一行深入水口镇第二幼儿园、第一小学检查督导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实地察看了学校食堂卫生、食品安全宣传、消防安全设施等情况。关耀东强调,校园食品安全关系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必须压实工作责任,加大监督管理力度,抓好源头管控、生产流通和餐饮食用等各个环节。同时,通过开展主题班会等方式加强学生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全力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转载请标明出处:《开平水口》(微信号:kpsskz)。

开平水口 卫浴之都

点击“在看”,浏览水口最新资讯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