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水口镇“两新”组织踊跃捐款献爱心,帮扶患病退伍军人
发布日期:2023-05-25 09:14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近日,一封关于帮扶患病退伍军人的倡议书在水口镇“两新”党支部群传开了……据了解,水口镇一名退伍军人近期被诊断患有严重疾病,需要接受长期治疗,突如其来的疾病和巨额治疗费让收入本就不稳定的家庭顿时陷入了困境。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水口镇“两新”党委了解到该退役军人的相关情况后,高度重视,向辖区内“两新”党组织、水暖卫浴产业链链上企业、社会组织发出帮扶募捐倡议书,号召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帮助患病退伍军人早日渡过难关。

众人拾柴火焰高,爱心捐助汇暖流。倡议书发出后,辖区内“两新”党组织、水暖卫浴产业链链上企业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参与捐款活动,以爱心传递温暖。截至目前,在此次捐款活动中,水口镇“两新”党委、水暖卫浴产业链链上企业捐款已超20万元。“两新”党组织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动员党员们带头,带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职工踊跃参与捐款。一份份爱心捐献出来,让小小暖流汇聚成大能量,彰显了“两新”组织党员群众无私的奉献精神。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