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水口镇组织观看女性专题片
发布日期:2011-09-01 00:0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积极响应江门市、开平市妇联进一步推动全市家庭文明建设活动的开展,201191日,水口镇在镇政府礼堂组织观看了女性专题片《如何发挥女性在文明家庭建设中的作用》,镇政府全体女同志、各村(居)委会妇女干部共80多人共同观看了专题片。

专题片由五邑大学谢珊珊教授授课,教授以深入的研究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生动地讲授了女性在文明家庭中应发挥的作用和具体做法,给广大女同志上了一堂精彩的家庭文明建设课,让大家受益匪浅。

镇妇联主席陈志蓉同志号召全体女同志认真学习专题片的理念精髓,并融入到实践中去,充分发挥自身在家庭、社会中的作用,实现自我价值。




                               

                                       水口党政办

                                     2011年9月1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