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水口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1-10-13 00:0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2011101213日,水口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镇政府礼堂召开。会议选举产生水口镇新一届的人大、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许永辉同志当选为水口镇镇长,梁兆波同志当选为人大主席,张灼威、何铭游、司徒霭政、黄荣业同志当选为水口镇副镇长。

       

开平市委常委叶锐箭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司徒尧滚同志、镇三套班子以及代表、列席人员共160多人出席了会议。会议上,许永辉镇长作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了“十一五”期间水口各项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展望和部署了“十二五”的工作。随后,梁兆波主席作人大主席工作报告,回顾了五年来人大工作情况,提出了五年后的工作思路,并要求各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代表的作用,真实反映群众心声。

      

      

      

各位代表在经过充分的讨论后一致审议通过了镇长、人大主席作的工作报告,并通过投票选举顺利产生了新一届人大、政府领导班子成员。





                                      水口党政办

                                  2011年10月13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