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平市水口镇中山东路98-126号粮所库区内B区刘东升申请建设住宅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5-05-06 17:35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建设单位:刘东升

建设位置:开平市水口镇中山东路98-126号粮所库区内B区

用地面积:485.2平方米

地块容积率:由2.2调整至6.75

建筑密度:81.5%

建设规模:一幢七层高住宅楼(建筑面积约3262.7㎡,基底面积约395.4㎡)

建设项目相关图纸:用地红线图,建筑物平面图、立面图,建筑物效果图

规划建设要求:

首层基底:按刘东升用地红线北面和南面各退缩1.5米,二层以上可漂1.5米作阳台;其它红线就是首层墙皮线,不准外漂。

首层高度:首层高度为5.8米。

建筑高度:建筑高度不大于25米。

 以上所述为本工程的基本情况,现征求规划地段周边的利害关系人及社会群众意见。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有关规定,现将该具体建设内容予以公示。

意见受理方式:凡涉及该建筑的利害关系人或社会群众,在公示期内凭利害关系相关证明或本人身份证明等文件来我局提出书面意见,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公示时间:2015年5 月5日至2015年 5月20 日17:30时止(15天)。

 公示地点:拟进行建设地块现场、江门日报公告栏、水口镇政府网站(网址:http://www.shuikou.gov.cn/)。

 受理单位:开平市水口镇城镇建设管理与环保局

 联系电话:2712810  联 系 人:马文斌、陈君达(市规划局 2270239) 传真:2712810,E-MAIL:shuikoudzb@126.com

 联系地址:开平市水口镇政府大楼首层水口镇城镇建设管理与环保局,邮编:529321。         

 附图:用地红线图,建筑物平面图、立面图,建筑物效果图                     


  开平市水口镇城镇建设管理与环保局

2015年5 月20 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