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互动交流
致全市各商协会、企业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2-02-21 15:3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各商协会、企业:      

  香港第五波疫情来势汹汹,形势严峻。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把尽快稳控疫情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任务,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和资源,采取一切必要的措施,确保香港市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香港社会大局稳定。开平和香港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脉相通,香港疫情的发展和同胞的安危时刻牵动着我们的心。一直以来,各商协会及广大企业大力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慷慨解囊、捐款捐物,积极回馈社会。在香港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我们倡议大家行动起来,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积极为香港抗疫捐款赠物,一起为香港加油!      

  我们郑重承诺:此次捐赠所得款物,统一安排用于助力香港抗击疫情,并接受社会监督。     

   “开港同心,齐心抗疫”,我们坚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祖国人民的坚定支持,众志成城抗疫情、万众一心渡难关,香港一定能战胜疫情。寒冬必将过去,春天一定到来! 

开平市委统战部(市侨务局)

开平市工商联(总商会)

开平市侨联开平市海外联谊会

2022年2月20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