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招商引资
联系我们
发布日期:2018-05-04 10:36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提供相关资料,热情为各投资客商代办项目报批,报建,水电报装,设备进口税务登记,劳动用工等“保姆式”服务。我们将以优越的环境,优良的设施,优惠的政策,优良的服务,迎接每一位前来我镇投资的客商。

 

水口镇招商办地址:水口镇大福西路38号(水口镇人民政府大楼二楼)

联系电话:0750-2712655 

传真:0750-2730133

联系人:苏满堂、梁丽华

 



一,水暖卫浴产业园区

    近年来,水口镇通过不断完善产业园区配套设施建设,现已建成水口水暖卫浴产业园一,二,三,四期,面积共5000多亩。园区比邻325国道,佛开,开阳高速公路。落户园内的企业有“中国水龙头行业十大知名品牌”或“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的“华艺”,“希恩”,“乔顿”,“彩洲”,“雄业”,“胜发”等卫浴洁具生产企业。 
 
二,水口工业基地

    水口工业基地坐落在325国道旁,规划面积8000多亩,已建成面积2700亩,落户园内的企业有海鸿变压器公司,威技电器公司,帛汉电子公司,江龙五金公司等企业。

三,纺织产业园区

    纺织产业为水口镇的第二大支柱产业。占地面积1300余亩的开平奔达集团和占地1000多亩的富琳纺织公司落户园内。奔达公司下辖纺织厂,织布厂,染整厂,制衣厂,现年产气流纺纱18000吨,染布3600万码,牛仔布5600余码。富琳公司从棉花进厂到成衣出厂一条龙生产线,年产气流纺纱15000吨,牛仔布3000余码,服装50万打。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