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沙塘镇顺利完成省教育强镇复评验收
发布日期:2019-04-19 18:35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4月15日至19日期间,广东省教育强镇复评督导验收组一行7人,对沙塘镇申报广东省教育强镇复评进行督导验收。复评验收工作组专家实地考察了我镇的沙塘学校、节推小学、中心幼儿园等中小学、幼儿园。详细查阅了强镇复评相关材料,对我镇申报广东省教育强镇复评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估并形成了复评意见报告。‍


1.复评专家到沙塘学校检查.jpg

2.复评专家到沙塘节推小学督查.jpg

4.复评专家到沙塘学校检查.jpg

复评验收工作组实地检查验收和资料查询工作结束后,在我镇设立会场,连同一批次的塘口镇、马冈镇、苍城镇一起召开了督导验收反馈会。江门市教育督导室主任阮昌国、复评验收组专家、开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吉喆、开平教育局局长庞信明、四个镇的领导及学校校长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7.jpg

复评验收工作专家组在我镇的反馈总结中充分肯定了我镇创建广东省教育强镇的做法和成效,同时对我镇教育的后续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镇党委书记余伟权代表镇委镇政府发言,沙塘镇将以本次教育强镇复评督导作为新的起点,加大对教育投入,不断充实完善教育设备实施;加强学校的内涵建设,提升学校的品位;加强教育工作的领导,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沙塘镇的教育更优质均衡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