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沙塘镇开展2019年第31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5 18:3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贯彻市委、市政府“产业提升、城市提质、工作提效”的部署要求,全面改善城乡环境,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第31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广大群众营造优美、清洁、文明的生活氛围,4月25日下午,沙塘镇组织干部职工、下属有关部门党员干部、义工和文化志愿者集中开展沙塘镇“2019年第31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1.JPG

沙塘镇党委对此次运动统一部署,要求深入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按照上级有关工作要求,全面做好镇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根据有关部署,干部职工重点针对沙塘圩东路等区域的积水余泥、垃圾杂物等进行集中清理整治。这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的一次爱国卫生运动,也是沙塘以实际行动来表明踊跃投身创文工作的决心,向广大的沙塘群众做好榜样,有利于全面掀起我镇助力创文的爱国卫生运动热潮。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义工和文化志愿者热情高涨、同心协力,纷纷拿起扫把、铲子等卫生工具,将道路地面、绿化带、沿路墙体存在的垃圾杂物清除干净,用行动践行本次“爱国卫生月”活动主题。经过一个下午的努力,辖区卫生状况得到了很大改善。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发动全民广泛参与爱国卫生活动,让群众共建清洁家园,共享卫生环境,提升我镇环境卫生管理水平、全民健康水平,打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