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沙塘镇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9-04-30 18:55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五一”假期将至,为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严防事故发生,确保群众过一个祥和、安全的假期。4月30日,由沙塘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吴旭辉带队,镇安全办牵头,联合派出所、镇专职消防队等镇安委会成员单位,重点对镇内三小场所及劳动密集型企业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辖区内添裕纺织有限公司、万能服装加工厂及兴美乐商店等单位,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及消防责任落实的工作汇报,仔细检查了生产经营单位的隐患自查台账、安全防护措施、应急值勤以及厂区用电、用气安全管理、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检查人员针对在检查行动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向相关单位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并督促限期整改,强调各单位负责人要加强安全管理力度,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备勤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