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沙塘镇召开2019年农村基层党组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30 18:55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推进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4月30日下午,沙塘镇召开2019年农村基层党组织工作会议。会议由许惠华同志主持, 直联驻村小组长、联络员、驻村第一书记、全体村干部和党建指导员共120人参加本次会议,沙塘镇党委副书记谭超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首先,党委委员许惠华同志传达全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和开平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沙塘镇2019年组织工作。

3.jpg

组织办关颖妍同志就如何开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如何做好“三会一课”会议记录和如何规范发展党员等日常党务知识进行专题辅导。

4.jpg

专职组织员李莹珏同志对村级议事制度,“两委”干部出国境管理文件进行解读,并对村级党建专项经费规范化使用进行指导。

5.jpg

接着,红岭党支部书记、主任劳树棋同志就发展党员、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重大事项决策方面作经验分享。

6.jpg

最后,党委副书记谭超文同志作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村(社区)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三重一大”制度及“四议两公开”工作流程,以保证决策过程的科学民主和合理公正;二是要贯彻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是党建业务指导员及直联团队要对各党支部做好业务指导及协调工作。  

7.jpg

此次农村基层党组织工作会议暨业务知识培训会,强化了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意识,明确了具体业务的操作方法及流程,为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打下良好基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