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沙塘镇召开落实市委巡察村(居)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通报暨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30 18:0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沙塘镇问题整改工作真改实改,4月30日下午,沙塘镇召开落实市委巡察村(居)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通报暨集体谈话会议。沙塘镇党委书记余伟权、党委副书记谭超文、党委委员许惠华、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村(居)全体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小组长、联络员约1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许惠华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委副书记谭超文对市委第二巡察组关于巡察沙塘镇村(居)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通报,并对巡察整改提出目标要求,要以积极有为的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圆满完成整改任务。

3.jpg

随后,沙塘镇党委书记余伟权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集体谈话。针对市委巡察反馈意见中镇、村(居)存在的问题,提出三点工作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巡察整改重要性。全镇上下必须端正态度、诚恳接受、坚决纠正,化压力为动力,真查真改、立改立行,确保整改出成效。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落实整改。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发展党员、开展党组织生活、集体资金资产资源管理,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和警惕“四风”问题。三是加强党建引领各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发挥党组织在推进乡村振兴、禽畜整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中的核心领导作用,推动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真正落到实处。

4.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