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维护河道健康 共建碧水蓝天 ——沙塘镇扎实开展河道“四乱”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09 18:0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河长制工作成效,加强河湖管理保护,维护河湖生命健康,5月9日,沙塘镇多方联动,组织派出所、城环局、经促局、农综、消防等部门联合行动,在市水政监察大队的大力支持下,对前期排查的河湖“四乱”问题且限期内未自行拆除的违法建筑进行依法强制拆除。

0.jpg

镇委副书记、镇长关健强在开展联合行动前作部署讲话,要切实认清当前河道“四乱”整治和拆违治乱工作的紧迫形势,进一步明确行动目标要求,确保整治行动取得显著成效。

2.jpg

行动中,工作人员在依次做好解释说明、现场警戒、清理人员、转移物品等程序后,操作大型机械正式开展拆违工作。此次专项行动在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的基础上,将前期摸清查实的河道管理范围内乱占、乱采、乱建问题进行严厉整治,对存在的垃圾、弃置的物体进行全面清理,以确保河道畅通无阻、环境卫生清洁,进一步筑牢河道生态环境建设基础。

4.jpg

照片 028.jpg

照片 247.jpg

下一步,沙塘镇将继续加强河道日常巡查、保洁管理力度,严厉整治侵害河湖健康的“四乱”行为,坚持发现一处、清理一处、销号一处,切实维护河道健康,共建碧水蓝天。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