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长沙税务分局党支部与沙塘镇联光村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4 18:3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门市委开展“百名第一书记”驻村工程,5月13日开平市税务局长沙分局党支部与沙塘镇联光村党总支结对共建党建活动启动仪式在沙塘镇会议室举行。


1.jpg

在结对共建座谈会上,联光村党总支书记劳有均详细介绍了该村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当前工作面临的困难和对共建工作的期待。长沙税务分局党支部书记梁恒芳表示,将全力协助好驻村第一书记吴志强同志开展驻村工作,对共建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二是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振兴乡村经济;三是以抓铁留痕的韧劲,巩固精准扶贫成果。


在座谈会后,长沙税务分局党支部一行在沙塘镇党委副书记谭超文的带领下,到联光村党群服务中心实地查看联光村具体情况,了解联光村今后发展的计划,共同为振兴联光村出谋划策。 

开平市税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肖佐,沙塘镇党委委员许惠华出席本次活动。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