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走企业、送服务、促发展 沙塘镇商会参访会员企业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9 10:5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其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商会纽带作用,促进商会服务水平提升,近期沙塘商会组织开展了“参访会员企业系列活动”,实地了解会员企业的需求和对商会发展的建议。

 8月6日,由商会劳和益会长带队,商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等一行22人参加活动,沙塘镇党委书记余伟权、镇长关健强、党委副镇长李全旺随团走访。当天安排走访了会员企业“台山市世昌纸业有限公司”,劳保母董事长对沙塘镇委镇政府、商会班子深入到企业走访考察表示欢迎,认为在当前的发展态势下,这样的交流有利于商会突破现有模式、跟上时代步伐和听取意见扬长避短。随后公司高管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并分享了创业心得,与会人员互相交流了各自的发展经历、经营理念、管理经验和建言建策,特别是对如何服务家乡沙塘和立足大湾区发展畅谈了想法,大家都表示要志立竿头、创业奋进。

 世昌纸业是一家具有20多年行业经验的纸板制造商,总公司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是瓦楞纸板行业里全国领先的知名企业,旗下有四个生产基地分别位于台山,新会,东莞,中山。台山为公司总部,2018年公司产值近10亿元,为地方创税近5千万元。

 沙塘镇商会会长劳和益指出通过走访,开拓视野,提升会员企业管理经营水平,加强会员之间相互交流。劳会长认为商会不应只是吃饭聚会的组织,更应是抱团发展的舞台,通过走访来凝聚、整合商会资源,促进信息共享,寻找合作机会。下一步继续完善商会的服务功能,提高商会的工作效率,使商会的服务工作真正贴近会员。


 沙塘镇党委书记余伟权及镇长关健强认为,商会企业家是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大家紧密团结起来,创业创新、抱团攻坚,融合开平和台山两地的人文精神,发掘各企业的发展共同点,促进不同产业的会员企业之间合作共赢。同时,要充分利用和整合商会资源,加强宣传,提高在沙创一代、创二代对沙塘的历史文化、乡土情怀、山水环境和产业格局的全方位了解,鼓励并带动沙塘的有效投资和社会发展。

 此次参访活动是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商会与会员,会员与会员之间的联系,构建新型“亲”、“清”政商关系,打响商会品牌而安排的一次主体活动,也是沙塘商会积极倡议会员企业进一步拓宽视野,搭建交流互助平台,寻求合作机遇,将企业发展得又好又快而做的一次有益尝试。

                                   沙塘镇商会秘书处

                                    2019年8月6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