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到沙塘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2 17:5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开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少波带队到沙塘镇台洞村、丽新村、下丽村调研党建工作,沙塘镇党委有关领导陪同。

    在台洞村,调研组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该村党总支在抓党建、发展集体经济、办好民生实事等方面情况。胡少波同志要求,要及时把公道正派、干净干事的干部充实到“两委”班子中,团结带领党员群众,围绕“党建、发展、民生、治安”四个问题清单,对症下药,精准推进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尽快把堡垒建好建强。

    在丽新村,调研组详细了解该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的推进情况。胡少波同志提出,要正视问题,采取有效的整改措施,盘活集体资产资源,大力发展集体经济,发挥党组织带领党员群众致富的作用,以发展成果检验整顿工作成效。

    下丽村是我市乡村振兴示范村。在下丽村,调研组调研了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胡少波同志提出,要坚持党建引领,把生态环境摆在重要位置,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大力建设美丽乡村,为全市乡村振兴提供下丽经验。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