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沙塘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4 11:4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沙塘镇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6月20日上午,沙塘镇在沙塘圩社区设立咨询点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镇安全办、综治办、专职消防队、司法所等多个部门等共同参与。

  本次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以安全发展理念、消防安全知识、安全应急常识等为宣传重点。采取安全知识讲解面对面现场咨询解答的方式,与广大市民群众现场交流,向市民提供现场安全咨询服务。咨询日累计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此外,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6月19日下午,沙塘镇安全办、综治办、司法所等部门联合镇节推小学,开展了“安全生产进校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学生们发放了安全生产、交通安全、禁毒、食品安全等宣传资料,并由工作人员向学生们宣讲了安全应急和禁毒防毒知识,有效提升了学生对安全知识的认知水平。

  通过“安全生产月”各种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居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和遇险的应急处置能力,在全镇范围内进一步营造了“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安全生产月主题氛围,促进了全镇安全生产水平稳步提升。



“安全生产月”咨询日现场


  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现场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