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沙塘镇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 安全生产攻坚保障行动
发布日期:2019-08-23 16:5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推进迎接祖国70周年大庆关键时期安全生产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化解安全风险,沙塘镇自819日起在全镇范围内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攻坚保障行动。

 按照“全面检查、严格执法、彻底整治”的总要求,我镇根据辖区情况,由镇安全办、专职消防队、镇城环局及农办、派出所等单位派出检查人员在我镇范围内广泛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针对各领域的不同特点,深入排查三小场所、旅游及人员密集场所用火、用电、用气等火灾隐患;在建工程项目施工是否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工业企业重点查处企业消防设施不规范、作业现场安全管理不到位、特种设备不符合要求等问题;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生产、批发、零售烟花爆竹等行为。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结合辖区实际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督促相关经营单位落实责任,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