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塘口镇人民政府 > 塘口资讯
严抓工程安全促建设!塘口镇开展在建工程项目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1-11-22 11:59:35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期,围绕安全生产工作,塘口镇党委、政府有关负责同志组织镇应急办、执法队、经济办、规建办和消防中队等职能部门,对塘口镇辖区在建工程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排查隐患,严抓工程安全,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11月18日,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乡村振兴培训学院、风貌提升工程、宅群村委会新办公楼建设工程等施工现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项目安全责任落实情况、隐患排查和治理机制落实情况,现场对有关安全生产方面的工作台账资料进行抽查,要求建筑施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全员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

在项目现场,检查组听取建设单位负责人汇报情况,详细了解安全生产管理情况,了解各施工现场的运行情况,安全设施的运行情况及应急预案的合理及可操作性。并检查作业人员是否正确穿戴劳动防护用品,各种安全设施是否处于正常状态;通道是否畅通无阻,确保项目施工安全万一无失。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向有关单位发出改正通知书,要求将整改情况及时反馈到塘口镇,后续将组织工作人员进行复查。

接下来,塘口镇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安全生产的部署要求,按照“三个必须”,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机制,认真开展辖区范围内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联合执法行动,督促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项目建设安全,质量过关,如期完工。


相关图片:

微信图片_20211130215957.jpg微信图片_20211130215949.jpg微信图片_20211130220002.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