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塘口镇人民政府 > 塘口资讯
开平市人大常委会到塘口镇调研基层人大工作,督导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基地建设
发布日期:2022-04-20 09:13:53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开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威龙带队到塘口镇调研督导基层人大建设工作,督导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基地建设。塘口镇人大和主席陈凯讯陪同调研。

刘威龙一行首先到魁草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魁草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代表履职、活动开展及全过程人民民主实施基地建设等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魁草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履职阵地建设和全过程人民民主实施基地建设的创新做法,并提出指导意见。

微信图片_20220418170853.jpg

刘威龙强调,要继续抓好抓实代表联络站的管理运行,推动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同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过程人民民主”思想,全面深化全过程人民民主实施基地建设工作,努力把魁草人大代表联络站打造成为实践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鲜活载体、响亮品牌,推动塘口人大代表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20418170905.jpg

随后,调研组来到塘口魁草村委会德堂村走访开平市人大代表陈子健,详细了解其工作、生活和履职情况,并肯定了他在本职工作中和履行代表职责期间所做出的成绩,鼓励他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代表履职本领,围绕民生难题勤调研,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提出高质量的建议意见,切实发挥人大代表来自人民、植根人民的桥梁纽带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418170914.jpg

最后,调研组来到塘口宅群村委会走访江门市人大代表方晓莹,详细了解其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好代表职责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调研组勉励其要立足开平侨乡资源禀赋,结合当地实际,充分发挥江门市人大代表的作用,凝侨心、聚侨力、汇侨智,积极为地方建设和侨乡发展建言献策,全面助力“聚侨引智”行动,为传承和弘扬华侨华人文化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418170918.jpg微信图片_20220418170921.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