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塘口镇人民政府 > 塘口资讯
塘口镇党群齐心创文,全力以赴迎检!
发布日期:2022-06-30 12:17:05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持续深入改善乡村环境,促进文明创建,以更好面貌迎接创文检查和乡村振兴考核。连日来,塘口镇以整治乡村环境为抓手,发动村民群众共同参与,党群齐心创建文明城市,推动各项创建任务落细落实落具体。

当好创文“检查员”

下村督查促创建

连日来,塘口镇领导干部当好创文“检查员”,深入一线认真对照标准发现问题、抓好整改,以检查促创建。

6月27日,镇党委书记劳海源带队,携同负责创文、生态环境保护、执法的分管领导,一起到辖区内的主干道、重点村等场所,督导检查创文整改及乡村振兴迎检情况,现场交办问题清单,进一步推动塘口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提升。

1.jpg2.jpg3.jpg4.jpg

环境整治再“加码”

焕新乡村“颜值”

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群众满意度,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塘口镇对照测评标准将各项创建要素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塘口镇充分发挥“两带一包”党建品牌的引领作用,工作人员分组分片、层层落实开展环境整治行动。重点对辖区的卫生死角、积存垃圾、乱堆乱放进行了清理,坚决做到整治无细小、不留盲区和死角,有效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及秩序,焕新了乡村“颜值”。

一起来看看部分区域

整治前后的变化~~

村容村貌“颜值”提升!

5.jpg6.jpg7.jpg8.png

公益广告“扮靓”街景

传递文明新风

塘口镇将辖区内破损、残旧的公益广告进行重新设计、增补和更换为创文公益广告,“扮靓”塘口路边的风景线,为归家之路注入了文化内涵,潜移默化地影响居民的一言一行,传递文明新风。

9.png10.jpg

“讲文明、扬正气、树新风、促和谐”“讲文明 树新风 做文明公民 创文明景区”“文明与旅游同行 平安与和谐共赢”……在塘口镇的道路和乡村中可以看到一幅幅主题多样、构思巧妙的公益宣传广告标语。营造浓厚的创建文明城市氛围,激发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参与度与支持度。

11.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