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塘口镇人民政府 > 塘口资讯
党群合力种下塘口今春“第一绿”,助力建设绿美广东!
发布日期:2023-02-17 11:52:27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绿色建设成果,2月13日下午,塘口镇在御宁山房车营地组织开展“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 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义务植树活动。50余名镇级林长、村级林长和群众代表共同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组织缜密,各项事宜进行顺利。刚到达植树地点,大家都展现出不同一般的热情,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分工协作,扛苗散苗,挥锹铲士,一棵棵绿树种植了起来,为家园增添了一片新绿。

一个个树坑的挖成,一棵棵树苗的栽下,象征着一份份绿色的希望;每一滴汗水的流下,每一铲泥土的填充,则代表着每一个人的奉献与关爱。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整个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辛勤劳动,共完成植树面积约5亩。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活动中,大家不畏辛苦,以极大的热情投入进来,也为绿化塘口、绿美广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