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塘口镇人民政府 > 招商引资
亿元项目动工建设!高端民宿即将来袭,碉楼与村落轻享慢时光
发布日期:2019-06-27 09:50:00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6月28日,作为湾区花正开——首届粤港澳大湾区文化艺术节 (江门分会场)暨 2019 世界文化遗产嘉年华的活动之一, 塘口镇举行祖宅“如也”民宿片区项目奠基仪式。“如也”民宿项目是我市文化旅游发展的重要项目,它的开工建设标志着塘口镇文化旅游产业又翻开了崭新的一页,也将对全市经济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开平市副市长陈杰文,塘口镇党委书记温家林等塘口镇班子领导以及白房子酒店有限公司代表出席活动,并为“如也”民宿片区项目培土奠基。

开平市副市长陈杰文致辞祝贺塘口祖宅“如也”民宿片区项目奠基。他表示,“如也”民宿片区项目动工建设,对塘口的乡村旅游发展起到重大促进作用。该项目为塘口镇打造乡村旅游强镇起到示范带动作用,值得点赞。

同时,他希望塘口镇和开发公司要紧抓项目建设的进度和质量;塘口镇要以项目为抓手,完善周边项目服务配套,力促周边发展,着力推进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的全面发展,带动当地群众发家致富;希望塘口镇精心推进民宿民居、精品酒店和古村落开发,打造旅游驱动型乡村振兴示范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