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塘口镇人民政府 > 招商引资 > 企业之光
开平高华种子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1-08 08:53:44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1929年, 创办人谢先生创办高华公司, 谢先生本人先为一名出色园艺家, 为著其浓厚兴趣, 收购了现时公司本址作为兴趣用途。 其后, 谢先生为了获取高品质蔬菜及花卉种子,率先从西方国家引进种子, 其后更从自用性质, 发展为零售及批发本地市场。 直至五十,六十年代, 种子商贸发展迅速, 而该公司品牌在当时一直标志著高质素种子。 同期,该公司与国际上主要几家种子公司亦开始建立商伴关系。1967年, 谢先生派送其儿子谢天佑Anthony Tse 到美国加洲大学攻读园艺。 1975年Anthony Tse取得植物生理学博士荣衔回到香港, 并接管该公司。谢博士凭着其专业智识以及浓厚兴趣,致力发展本土种子业务,另一方面发展国际种子贸易, 而八十年代中更负责几家国际种子公司在中国的生产线。现在高华种子致力培育及开发新品种, 未来高华高质量产品会不断推出市场,为种子业界服务。

开平高华种子有限公司位于江门开平市塘口镇,员工来自中外各大农业院校。

一、经营范围

1、 培育及开发性状优良蔬菜品种;

2、 育苗与制种、销售自产产品;

3、经营蔬菜及花卉种子;

4、农业技术咨询及服务。  


八大理由选择高华种子:

1,种业是农业的上游,掌握住行业的命脉;

2,种业的经营稳定性高,受经济环境的影响较少;

3,高华有一个广阔全面的平台,起点高;

4,公司有先进的经营理念;

5,年轻的团队,平均员工年龄30岁;

6,注重员工的整体素质培养,你可以成长为复合型人才;

7,福利待遇行业中上等。

8,ISF(国际种子协会)会员,APSA(亚太种子协会)资深会员,AVRDC(亚洲蔬菜研究中心)长期合作伙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