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塘口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关于《中国历史文化名村开平市塘口镇自力村保护规划(2021-2035年)》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10-21 18:18:55
来源: 塘口镇人民政府
打印
【字体:


《中国历史文化名村开平市塘口镇自力村保护规划(2021-2035年)》已完成编制,现我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的有关要求,现将规划方案予以公示,欢迎广大市民在公示期间及公示期满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塘口镇人民政府提出陈述、申辩、请求协调等书面材料,逾期未提出陈述、申辩、请求协调等书面材料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并对公示方案没有异议。公示结束后,将综合各方意见进行修改。

意见反馈需以书面方式:

(一)个人反馈方式的,附上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二)多人共同反馈的,附上每个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三)单位反馈的,附上单位法人代表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公示地点:

(一)开平市塘口镇人民政府公示栏

(二)http://www.kaiping.gov.cn/tkzrmzf/index.html(开平市塘口政务信息网)

公示时间:

公示期限为30天,自2021年10月22日至2021年11月21日止。

受理单位:开平市塘口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电话:0750-2679122。

联系地址:开平市塘口镇人民政府



开平市塘口镇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21日


10.21自力村保护规划公示.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