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月山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政务公告
资产招租公告(开平市月山镇彼迪药厂饭堂南侧〔月山卫生院旁旧气库〕)
发布日期:2023-03-15 08:4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开平市月山经济发展公司将以下资产进行公开招租,现经镇资产租赁(发包)审核小组批准出租,并办理相关招租手续,现将招租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资产地址:开平市月山镇彼迪药厂饭堂南侧(月山卫生院旁旧气库)

2、资产类别及面积:铺位共两间,面积共186㎡;

3、合同期限:2023年4月1日至2028年3月31日止,共5年。

4、竞投底价:2500元/月(每举牌一次增加100元/月);

5、租金收取方式:按签订合同约定收取,租金每2年递增10%;

6、竞投保证金:7500。竞投保证金以银行转账或存现方式存入我公司指定的银行账户(账户名称:开平市月山经济发展公司,开户银行:开平农商银行月山支行,账号:80020000000462692)。注:投标人一经中标,不得反悔,竞投保证金自动转为不计息履约保证金。如中标放弃,交纳的竞投保证金一律没收不予退回。若未中标则待结果公布7个工作日内一次性无息全额退回;

7、资产用途:煤气销售点(不得用于居住)。   

二、投标人要求:具备民事权利能力和民事行为能力。

三、报名提供资料:身份证明材料(包括单位营业执照正本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正本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法人(自然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等);委托他人参加竞投的,须提交由委托人出具的合法委托文件、委托人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四、报名地址:开平市月山镇月北街18号首层133铺位(即沁桂园楼盘内街)。

五、公告期限,竞投报名时间和竞投时间:

1、本公告招租项目公告期限为7日,公告期2023年3月15日至2023年3月21日止。

2、报名时间:2023年3月15日至2023年3月21日止。

3、竞投开始时间:2023年3月23日(即星期四)上午10时正报到;上午10时30分正式开始竞投。

请参与竞投的竞投人带齐有效证件以及竞投保证金银行回单前往月山镇月北街18号首层133铺位(发展公司办公室)参加竞投。

招标人:开平市月山经济发展公司

   联系人:徐小姐   联系电话:2789389

日  期:2023年3月15日


开平市月山镇彼迪药厂饭堂南侧(月山卫生院旁旧气库)


图片1.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