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月山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关于调整月山镇公共服务中心入场核验措施的紧急通告
发布日期:2022-03-21 19:11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广大群众朋友: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从即日起,月山镇公共服务中心调整入场核验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实行全预约制

因当前疫情防控需求,月山镇公共服务中心实行全预约制,办事人提前预约后,凭预约信息、粤康码、行程卡并配合测温后进入大厅。未预约、不佩戴口罩、体温异常、粤康码非绿码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场。办事人请提前通过“江门政务”微信公众号或“粤商通”APP进行预约,(具体预约流程详见附件2)。随行人如非业务办理需要,请勿进场。

二、市外来(返)江人员提前预约并提供抵达江门后24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入场

市外来(返)江人员必须凭粤康码绿码、行程卡、抵江后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预约号并配合测温后进入月山镇公共服务中心。

三、尽量选择线上办理

推荐市民朋友优先选择广东政务服务网、“粤省事”小程序、“粤商通”APP等线上渠道,或者“侨都之窗”、“粤智助”等自助终端的“网上办、指尖办、自助办”政务服务。

以上事项,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0750-2762188或各进驻部门电话咨询(各进驻部门电话详见附件1)。防疫的最新政策以“江门发布”、“开平发布”微信公众号为准。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特此通告。

附件:

1.月山镇公共服务中心进驻部门咨询电话

2.月山镇公共服务中心预约流程

月山镇公共服务中心

2022年3月21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