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蚬冈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蚬冈镇人民政府 > 信息公开 > 信息动态
汇聚侨心侨力,星星之火点亮蚬冈“魅力侨镇”——蚬冈镇举行“建设魅力侨镇 助力乡村振兴”慈善捐赠启动暨“侨心馆”亮灯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24 15:2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6月23日晚,蚬冈镇隆重举行“建设魅力侨镇 助力乡村振兴”慈善捐赠启动暨“侨心馆”亮灯仪式,全场领导嘉宾齐聚蚬冈联登,共同见证蚬冈镇“侨心工程”的又一重要时刻,见证又一批碉楼的点亮。

1.jpg2.jpg

市领导林国宁、边科教、刘威龙,特邀部门单位领导、企业代表、乡贤代表、商会代表和蚬冈镇全体班子成员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蚬冈镇党委书记刘飞介绍了一年来蚬冈镇实施“侨心工程”取得的成效和“侨心馆”项目的进展,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向全体关心、支持蚬冈发展的村民侨民和社会各界人士表达了感动和感谢。

3.jpg

蚬冈商会会长黄文巨表达了对家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村民代表黄逢溢对联登东西闸碉楼活化美化亮化成碉楼安防侨心馆、碉楼消防侨心馆的崭新面貌感到由衷的欣喜和骄傲。

4.jpg

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边科教向活动作致辞,充分肯定了蚬冈镇近期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本次活动和全体蚬冈人民送上问候和祝福。

5.JPG

随后,蚬冈镇结合全省630扶贫济困日活动,举行“建设魅力侨镇 助力乡村振兴”慈善捐赠启动仪式,并对现场捐赠的单位和个人送出“侨心卡”。

6.jpg7.jpg

仪式上还进行了联登村碉楼安防侨心馆、碉楼消防侨心馆揭牌仪式和共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以及江门市第一批十大美丽侨村——蚬冈镇东和村授牌仪式。

自此,联登东西闸碉楼将像亮丽威武的战士一样守卫着每一位蚬冈人民经历每个日日夜夜,它不仅是历史的传承者,也是新时期我们创造美好生活的见证者。历史继往开来,文化与精神永恒依托,希望蚬冈全镇上下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为蚬冈明天更加繁荣富强、幸福美好而奋斗!

8.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