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百合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百合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25 11:37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3月15日上午,百合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全面部署我镇贯彻落实工作,镇党委书记梁志伟作讲话,人大专职主席周光文主持会议,镇全体干部、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ABC_6130.JPG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看望政协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

  会议强调,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深化落实,奋力推动百合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深刻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江门市委和开平市委工作要求,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和高质量发展重要要求,奋力构建美丽百合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一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稳中提速,推动百合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二要大力抓好招商引资和征地工作,加快推进静脉产业园区建设,推动经济提质增效。三要积极推动“无废城市”建设和“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造循环经济的百合模式,为我市创建“两山”理论和低碳示范市贡献百合力量。四要扎实做好粮食生产、国土管理工作。五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村级乡村振兴大比武为有力抓手,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六要持续改善民生,做好困难群众权益保障工作。七要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保障百合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安全稳定。

  三、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扎实抓好工作落实,切实把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百合发展的生动实践和扎实成效。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