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撰写时间:2023-11-22 10:47
来源:
打印
【字体: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开平市对外门户网站,由开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承办,是本地最具公信力,点击率最高的网站,是一个跨越时空界限的强势媒体,是您宣传企业形象、产品推介的有效选择。

  开平市政府网站,是提供网络集成、网络应用、网络服务项目的机构。专业从事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商业网的开发。政府网为各单位提供“网络一体化”服务,包括:网络域名注册、网页制作、网站维护更新、网站宣传、网络广告、电子商务、企业内部信息化等。

咨询投诉电话:0750-12345(开平市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网站维护电话:0750-2268559 (仅受理本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地址: 广东省开平市长沙光华路1号市府大楼11楼
邮编:529300
 
网上留言: 咨询、建议(点击链接)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