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百合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阳春三月送新兵 一身戎装踏征程——百合镇举行2022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发布日期:2022-04-06 08:5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3月16日下午,百合镇举行2022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仪式上,全体新兵胸前佩戴红花,身着21式“星空迷彩”,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百合镇党委书记梁志伟,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何永富及入伍新兵参加仪式。

图片1.png

  仪式上,梁志伟同志代表百合镇党委、镇政府向光荣入伍的新战士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梁志伟同志强调,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充分作好吃苦耐劳的准备,牢固树立从军报国的思想。二是要勇争先、敢打必胜,早日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三是要常怀感恩之心,常思感恩之德,传承和发扬我军爱党爱国爱人民的优良传统,为建设强大的国防贡献力量。

图片2.png

图片3.png

  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我镇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经过严格挑选、层层把关,共有6名优秀青年被批准入伍,已分批全部启程奔赴军营。

图片4.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