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百合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市政协主席林国宁到百合镇检查防汛防强降雨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6 10:5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5月10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林国宁到百合镇检查防汛防强降雨工作,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抓紧抓实抓细防汛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周颖强陪同。

  林国宁同志一行首先来到儒北村委会,检查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十个有”建设情况。林国宁同志强调,村委会要严格落实防汛防强降雨责任,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强化危险区域人员的避险和安置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220510210639.jpgABC_7570.JPG

  在罗汉山东水库,林国宁同志一行实地察看了水库工程运行及本轮强降雨调度情况,详细了解了水库集雨面积、库容、汛限水位、下游需转移群众人数及水库防汛预案等情况。林国宁同志强调,要时刻关注天气形势,密切监视强降雨实时动态,做好洪水预报,及时提供和传递防汛信息,为调度指挥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微信图片_20220510210408.jpg

  最后,林国宁同志一行来到潭江碧道(百合段)北堤电排站施工现场,检查在建水利工程防汛防强降雨工作。林国宁同志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仔细询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各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确保在建水利工程安全度汛。

微信图片_20220510210519.jpg

  为应对持续强降雨天气,百合镇全面动员、迅速响应,全体班子成员分别带领14个检查组到各村委会开展防汛防强降雨工作,扎实做好水库、水闸、建筑工地、风景区、户外广告设施等防汛防强降雨准备工作,并上门协助转移群众。

图片1.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