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百合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百合镇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9-20 10:5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论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9月15日上午,百合镇召开2023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百合镇党委书记梁志伟出席会议并进行警示教育专题授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陈智翀主持会议,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蒋智众同志作动员并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镇机关事业全体党员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共6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梁志伟同志以“坚守初心 拒腐防变”作警示教育专题课授课。他指出,党员干部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守住自己的内心,不断锤炼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让拒腐防变的底线永不“破防”。梁志伟同志从工作实际出发,分别从“常补精神之钙、善养浩然之气、多思贪欲之害”三方面讲述守住初心的重要性,并从“讲党性重品行、敢作为勇担当、守纪律转作风”三方面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如何守住初心。专题授课观点鲜明、内涵深刻,既点出了存在问题,又指明了努力方向,充分调动干部的参与热情,提高纪律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他强调,我镇干部要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做到步步为营、久久为功,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积小胜为大胜。

图片

  蒋智众同志对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动员,并作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他强调,党章党规党纪充分反映和体现了党的性质宗旨和行为规范,是我们党管党治党的重要实践成果、理论成果、制度成果。要把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以学促干,以干践学,真正把党章党规党纪作为立身处世、立业做人、立行为民的“指南针”,为开平争创省“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示范县,为建设美丽百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会议还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警示教育片《贪欲之殇》,通过展示我市真实案例,以案促改,引导干部时刻敲响廉洁自律警钟,切实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