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百合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修身立德 务实清廉——百合镇组织参观开平市风采堂廉政教育基地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7 08:4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夯实党员干部思想根基,营造廉洁文化氛围,9月22日下午,百合镇组织镇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赴我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平风采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图片

  在纪念馆,大家通过一副副气韵生动的画卷,一段段精彩详尽的讲解,了解了北宋名臣余靖为官清廉、刚正不阿的事迹精神,领略中国古代廉政文化和清官风采。余靖的从政思想和勤廉作风、特别是他所撰写“清、公、勤、明、和、慎”的“从政六箴”,启迪心灵,使人警醒,让大家深有感触。

图片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自己的灵魂得到了一次净化和洗礼,在震撼和感动的同时,更不敢忘记在心中激励和鞭策自己,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自身的职责和使命,在思想上筑牢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的防线,在行动中遵纪守法,树立良好形象,真正做到“修身立德、务实清廉”。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