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百合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系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百合镇开展新进公务员及新提拔中层干部廉政谈心谈话
发布日期:2023-10-16 09:1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帮助新进公务员及新提拔中层干部尽快适应角色转变,正确认识自身定位,在新任职岗位敲响廉政警钟,清正履职、廉洁从政,近日,百合镇纪委对近两年新进公务员及新提拔中层干部开展廉政谈心谈话。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蒋智众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廉政谈话,对干部进行“政治体检”,注入履职“廉洁疫苗”第一针。

  蒋智众同志寄语新进公务员及新提拔中层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增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年轻干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明白学习的重要性,把学习作为一种爱好,做到自觉学习、主动学习、终身学习。二是强化规矩意识,做遵规守纪的公务员。年轻干部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严格操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让“讲规矩、守底线”成为一种习惯和自觉。三是立足工作岗位,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青年干部应当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岗位、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工作中多做、做好、做出色。四是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青年干部要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多一份清醒,少一些浮躁,不给自己和单位的形象抹黑。

  参会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头脑上的清醒和行动上的自觉,争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