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百合镇人民政府 > 党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百合镇机关事业8-10月政治生日感言
发布日期:2023-10-26 09:5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党员过政治生日体现了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关怀,通过开展“过政治生日”的活动让广大党员不忘入党初心,时刻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党员党性意识。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八月到十月过“政治生日”党员的感言吧!

  张素珍

  本月迎来了我的政治生日,开展政治生日活动让我想到了珍惜、责任和感恩。一是入党是政治生命的开始,一定要珍惜自己的政治生命,要对得起组织的培养、领导和同事的信任,要珍惜工作岗位。二是要用强烈的责任心统领思想和行动,将每一项工作当成锻炼自己的机会,将每一项工作都以高标准和高质量完成。三是用感恩的心对待组织,对待同事、对待他人,友爱互助、和谐共处。

  谭健华

  收到来自党组织的“政治生日”贺卡时,我更多感受到的是一种责任和使命。我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也将更加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自我反省。

  司徒志城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有两个生日,一个是出生生日,另一个是政治生日,是宣誓入党之日。入党以来,我始终沐浴在党组织的关心和期望当中。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让我们对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了信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我们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锋在前、攻坚克难。今后,我将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作风、更严的工作态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砥砺奋进!

  张泽光

  2010年,我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这是我的第13个政治生日,开展政治生日活动让我想到了六个字珍惜、责任和感恩。一是珍惜。入党是政治生命的开始,一定要珍惜自己的政治生命,要对得起组织的培养、领导的信任,要珍惜工作岗位。二是责任。要用强烈的责任心统领思想和行动,将每一项工作当成锻炼自己的机会,将每一项工作都以高标准、高质量来完成。三是感恩。用感恩的心对待组织、对待同事、对待他人,友爱互助、和谐共处。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